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社工呵护在 天冷人心暖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12-25 10: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许昌市祥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社工们再次来到了禹州市小吕小学,为这里的孩子们送上了冬日的温暖呵护。

在为期一年的关爱留守儿童项目服务过程中,社工与孩子们、老师们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今年8月,项目结项后,社工们仍持续关注着孩子们在学校的生活、学习情况,经常和老师们沟通孩子们的在校情况,并给予情感支持与关爱。

社工们带着采购的洗手液、毛巾、护手霜等洗护用品,回到小吕小学进行项目回访,详细询问了孩子们现在的生活、学习情况。孩子们纷纷说着新学期的变化,兴高采烈地领着社工看即将竣工的新操场。

大家还来到了“焕新乐园”项目服务的家庭,了解了家庭换新后,新家具的使用情况及孩子们的适应情况。服务家庭的家长表示,在经过社工的帮助与个案辅导后,孩子的心情有了明显的转变,学习积极性也有显著提升。

关爱留守儿童项目虽然已经告一段落,但关爱还在继续。众人拾柴火焰高,希望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留守儿童关爱工作中来,用心浇灌,用爱守护,陪伴孩子们一路成长。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