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许昌市玉皇岭墓园组织志愿者进社区宣传垃圾分类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12-23 15: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19日,许昌市玉皇岭墓园组织开展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进社区志愿者服务活动,深入宣传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号召社区广大居民积极行动起来,做好垃圾分类工作。

志愿者们走进七里店街道办事处付夏齐社区,向社区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册,面对面讲解生活垃圾的分类类别、投放方式以及有害垃圾的处理方法,积极传播“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理念,真正让垃圾分类从口号变为习惯。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纷纷拿起清洁工具,带头为社区居民清扫垃圾进行分类。

垃圾分类工作任重道远,市玉皇岭墓园将继续宣传推广,营造人人关心垃圾分类、践行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促使社区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不断提高社区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