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省交通运输厅总工程师魏金立到许昌调研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12-20 15: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18日,省交通运输厅总工程师魏金立一行到许昌调研。魏金立一行在许昌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工作座谈会,听取了许昌市交通运输局2019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明年重点工作谋划以及“十四五”综合交通发展规划情况,详细了解了基层干部职工的意见和建议。

听取汇报后,省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对许昌交通运输工作进行了点评。最后,魏金立作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许昌交通运输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魏金立东要求,一要全力做好今年收官工作,对各项工作开展回头看,拉高标杆,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圆满精彩收官。二要强化交通运输管理工作,重点在管,要狠抓交通运输管理不放松,严格道路客运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规定,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三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高质量推进“百县通村入组工程”和“万村通客车提质工程”,积极主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坚决打赢交通脱贫攻坚战,充分发挥好交通在乡村振兴中的先行作用,努力打造人民满意的交通。四要加大行业生态环境治理工作,狠抓干线公路和农村公路扬尘污染治理,保持国省干线道路畅通,加大公路养护,开展美丽路创建,严格管控施工扬尘,积极为公众出行创造良好道路通行环境。五要认真学习研究《交通强国建设纲要》,吃透精髓,结合许昌实际,积极谋划一批重大交通运输项目,为推进许昌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铆足后劲、打下基础。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