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0年度森林许昌生态建设现场指导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12-18 14:4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17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森林许昌生态建设现场指导工作会议。会议由局调研员刘纳新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林波参加会议并讲话。2020年度森林许昌生态建设指挥部有关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关于成立2020年度森林许昌生态建设指挥部的通知》,安排部署了今冬明春的森林许昌生态建设现场指导工作。

刘林波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从省委到市委对我们林业生态建设工作都非常重视,这为我市森林许昌生态建设提供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我们要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实施国土绿化建设森林许昌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把今冬明春森林许昌生态建设工作作为当前部门的重要工作抓实抓好。

二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各工作组和现场指导人员要严格按照《许昌市2020年度森林许昌生态建设实施方案》确定的目标任务进行全面指导,重点抓好生态廊道完善提升、果树进村、山区生态修复、森林城市建设等工作。要细化目标任务,制定工作台账,确保责任到人,责任到地块。

三要加强指导,严明纪律。现场指导组要深入一线,全面掌握田间地头第一手造林绿化资料。要坚持每周不间断指导,认真发现总结相关责任单位生态建设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要严肃工作纪律,严格责任追究,抓住有限造林时间,迅速掀起全市今冬明春森林许昌生态建设高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