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督导调研“数字县域”地理空间框架项目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12-18 09: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加快许昌市“数字县域”地理空间框架建设步伐,尽快实现全市“数字县域”地理空间框架建设项目全覆盖,近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邀请河南省测绘工程院相关专家,就加快和推进“数字襄城”和“数字鄢陵”项目建设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市局督导组要求,襄城县要尽快启动“数字襄城”地理空间项目实质性建设工作,在利用相关部门现有基础测绘成果的基础上,加强与技术协作单位的联系,修改完善“数字襄城”技术设计方案,在履行相关审批手续后,尽快启动“数字襄城”建设工作。鄢陵县要在“数字鄢陵”已完成成果质量验收基础上,积极协调建设项目经费拨付,做好“数字鄢陵” 建设项目成果接收、推广应用等工作,提升测绘地理信息公益保障服务能力,为正在开展的“鄢陵县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提供基础地理信息数据支撑。

“数字襄城”和“数字鄢陵”作为“数字许昌”地理空间框架建设项目的扩充和延伸,所制作的地理信息成果共建共享,将进一步拓宽“数字许昌”地理空间信息的覆盖范围,为县域经济发展、规划管理、服务政府决策提供地理信息服务保障。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