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禹州市民政局组织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捐赠活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12-18 09: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贫困群众安全越冬工作的要求,切实保障城乡困难群众温暖过冬,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维护全市社会大局的和谐稳定,12月16日上午,禹州市民政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开展了“送温暖、献爱心”捐赠活动。

活动中,大家纷纷慷慨解囊,短短的捐赠仪式上,共收到35人捐款3650元。局属二级机构和其他出差在外人员也将陆续进行捐款。全体民政干部职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困难群众送上了一份温暖、献出了一片爱心。  

这次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友爱互助的传统美德和心系社会无私奉献的精神,使扶贫济困的传统民政文化得到进一步传播、升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会把爱心奉献在每一个需要的地方,把“送温暖、献爱心”作为一种生活常态进行下去,为构建和谐禹州贡献力量。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