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许昌市召开国土空间总体规划专家研讨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12-13 16: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12日,许昌市召开国土空间总体规划专家研讨会,多位国内行业专家、学者集聚一堂,围绕许昌市新一轮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建言献策。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国土空间规划局局长张传慧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许昌市在较短时间内,形成了丰富完整的阶段性规划成果,应予以充分肯定,对全省县市级空间规划编制具有较大的示范借鉴意义。

研讨会上,住建部城乡规划专家委员会委员,同济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陈秉钊,住建部城乡规划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清华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毛其智,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刘耀林,武汉市规划研究院高级规划师徐晶,河南省国土资源调查规划院书记、二级教授吴荣涛,河南城乡规划设计研究总院副院长、教授级高工夏保林6位专家结合自身研究领域,对许昌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进行了研讨分析,提出了合理化建议,为许昌市今后推进规划编制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张传慧局长强调,对于试点的下一步工作,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省新思想、新理念、新政策要求,进一步与当地实际紧密结合,完善提升成果质量,切实编制管用、好用、适用的规划,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国土空间规划局副调研员许宁和主任科员杨滨盛,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领导刘林波、袁树林、陈伟出席研讨会。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