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文广旅局组织专家科学研究论证“十四五”规划重大文旅项目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12-13 08: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省文旅厅要求,近日,市文广旅局对全市文旅系统“十四五”期间拟实施的重大文旅项目进行研究谋划,并组织专家对项目可行性进行科学论证。

据统计,“十四五”期间,市文广旅系统拟规划实施的重大文旅项目27个,规划投入资金654.3873亿元。重大项目涵盖智慧文旅平台、融媒体产业发展基地、文化艺术中心建设,全域旅游示范区、考古遗址公园、文博场馆新建及改造提升,曹魏古城及周边提升改造等。其中,许昌三国文物保护利用先行示范区项目、中原农耕文化博物馆扩建提升项目、规划建设灵井“许昌人”考古遗址公园和鄢陵县全域旅游示范区项目(鄢陵国家健康养老示范区建设)4个项目,经专家学者初步论证后已正式向省文旅厅行文,申请列入《黄河文化保护传承弘扬规划》。

市文广旅局局长孟照阳表示,市文广旅局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共河南省委第十届十次全会(扩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与各县(市、区)文旅部门一道,增强文旅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强化服务意识,真心实意服务企业,稳步推进重大文旅项目建设,确保项目高标准高质量的实施,力求打造精品标杆工程,为我市文化旅游增添新的特色亮点,进一步提升许昌文化旅游发展水平,为把许昌打造成国内知名的旅游目的地,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许昌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