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许昌市民政局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12-13 16: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月13日上午,许昌市民政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文超主持,局机关全体人员及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

报告会上,市十九届四中全会宣讲团成员杜娇主任从“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充分认清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准确把握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全面落实目标任务”等5个方面,用鲜活的案例、严谨的数据,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阐释、系统解读。讲课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既上接“天线”、又下通民意,对深入学习、准确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具有重要作用。

大家在聆听宣讲后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抓住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一件事接着一件事办,一年接着一年干,在幼有所育,老有所养,弱有所扶等工作上不断取得新进展,在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脱贫攻坚等方面承担民政责任、贡献民政力量。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