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省验收组莅临我市开展森林特色小镇核收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12-12 16: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10日至11日,河南省森林特色小镇验收组莅临许昌,就我市申报的5个森林小镇建设情况进行现场核查验收。

自河南省森林特色小镇创建工作开展以来,我市积极行动,提出按照产业、文化、旅游 “三位一体”的总体思路和建设要求,建设一批以林业特色产业为基础,弘扬乡土生态文化,重点发展森林康养和生态观光的森林特色小镇。经过筛选以及近一年的培育建设,河南龙源花木有限责任公司、河南金雨玫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鄢陵建业绿色基地建设有限公司、许昌花溪休闲农业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鄢陵建业绿色基地建设有限公司、鄢陵唐韵生态旅游有限公司5个申报单位初步实现了培育建设目标, 达到了省级森林特色小镇验收条件。

在实地察看森林特色小镇建设情况、查阅验收资料之后,省验收组对5个申报单位创建工作予以肯定,认为我市创建工作依托森林资源、自然风光资源、历史人文资源和生态优势,不但丰富发展了历史经典产业,而且实现了林业一二三产融合,成为度假、休闲、体验、运动、养生、疗养和观光的佳境。

验收组同时对申报单位下一步森林特色小镇建设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建议,并就鄢陵县陈化店镇国土绿化工作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