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2019-2020年全国啦啦操联赛(许昌站)落幕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12-10 16: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8日,2019-2020年全国啦啦操联赛(许昌站)在市体育馆落幕,来自全国各地市学校、社团和俱乐部的63支队伍共计1500余人经过为期两天的比拼,决出了各个组别的奖项。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全国啦啦操委员会和许昌市体育局承办、许昌市体育运动学校协办,参赛选手根据不同年龄分组进行了花球、街舞、爵士、自由舞蹈、技巧啦啦操等项目的比拼,我市代表队在家门口收获多项殊荣:许昌市第十八中学神采飞扬啦啦操队及许昌市光明路小学西校区小梅花啦啦操队分别获得了中学组公开少年乙组花球校园啦啦操示范套路(第二套)第二名和小学组公开儿童组花球校园啦啦操示范套路(第二套)第一名的好成绩,为我市夺取1个亚军,一个冠军。许昌学院体育学院cheer shining啦啦操院队分别在公开青年乙组集体街舞、公开青年乙组双人街舞、公开青年乙组花球自选动作等项目优势胜出,为我市夺取3个冠军。

在为期2天的比赛中,市体育馆内活力十足、青春四射,掌声、喝彩声连绵不断。幼儿组活泼可爱、儿童组朝气蓬勃、少年组活力四射、青年组明快奔放,成年组激情绚烂,他们精彩纷呈的表演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美妙的视听盛宴。


据我市啦啦操队主教练赵晨子介绍,啦啦操是一项青春、活力、时尚的新兴体育项目,旨在培养“品德好、学习好、气质好、技术好”的“四好运动员”,此次在许昌站比赛现场为获得荣誉的运动员颁发“四好”证书和徽章,也是希望激励更多运动员争当“四好”。“该项目独特的魅力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其中,以今年本站比赛为例,63支队伍中小学和幼儿队伍过半,年龄最小的参赛选手只有4岁。”赵晨子说,“近年来,我市啦啦操的发展也取得了一定成就,队伍水平相对较高。本次比赛是我市首次承办国家级啦啦操赛事,赛事的成功举办对提升啦啦操在我市的影响力具有重大意义。”


值得一提的是,为筹备本次赛事,市体育运动学校组成了一支高效执行团队,他们强化服务保障,全方位履行东道主职责,进一步完善住宿、餐饮、医疗卫生等场馆配套和生活设施,努力提升赛事服务管理水平,受到了全国各地教练员、参赛选手的一致好评。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