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委宣讲团到市直教育系统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12-06 16:5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12月5日下午,市直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召开。市委宣讲团第二组成员、许昌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主任菅强作宣讲报告,市教育局机关全体人员、市教育局直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市直各学校全体班子成员、市直各学校党务工作者聆听报告。

菅强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题,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方面,详细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主要精神和总体要求,以及全会确定的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

报告会结束后,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以教育新三年攻坚为抓手,认真做好当前工作,为开启许昌教育事业发展新征程作出积极贡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