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以全会精神为指引 扎实推进驻村工作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11-21 15: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对前三季度的驻村工作进行总结,安排好当前和下步驻村工作,近日,鄢陵县驻村第一书记工作观摩交流会在马坊镇召开,该县选派办相关负责同志,30余名市、县派第一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对马坊镇半南村红蜻蜓封口机厂、程岗村盛业包装公司和鄢陵盛浩达木材有限公司3个村集体经济企业进行了现场观摩。半南村和程岗村党组织负责人详细讲解了狠抓党建引领产业和集体经济发展、助力脱贫攻坚的特色做法,大家边听边记边咨询,纷纷表示回去以后,要认真传达学习,对标借鉴;然后又在马坊镇程岗村党群服务中心进行了座谈,4名驻村第一书记、1名派驻村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从“清醒忧患,充分认识当前驻村工作新形势;拉高标杆,高质量完成驻村帮扶任务;苦干实干,以担当塑造驻村第一书记新形象”3个方面,既肯定了驻村第一书记取得的成绩,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为该县驻村第一书记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