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莅临许昌考察学习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11-20 09: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8日,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廖国锋一行8人,在河南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监事会副主任王国锁等陪同下莅临许昌市供销合作社就健全联合社“三会”制度建设工作进行考察学习。

座谈会上,许昌市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庞风民、监事会主任杨献亭分别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许昌市供销社系统“三会”制度建设情况。许昌市供销社之所以在全省第一个实现两个“全覆盖”(市、县两级全部实现理、监事会组织机构、领导职数、人员编制全覆盖;市、县两级按照省社试点方案要求全部召开了供销合作社代表大会),主要得益于:一是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二是市供销合作社积极作为,主动担当;三是部署到位,程序规范。在座谈中,从市县两级“三会”制度建设工作如何准备、怎样入手等方面,河南省总社、许昌市社与湖南省总社的各位领导进行了沟通交流。另外,大家针对联合社对成员社工作考核机制情况、联合社与社有企业的关系及考核机制情况、监事会对本级理事会、直属企业、下级社的监督服务情况等课题也展开了讨论交流。

湖南省总社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许昌市供销社的“三会”制度建设工作,起步早,动作快,程序规范,确实创造了可复制、可推广的宝贵经验。他们将参照许昌的做法,向领导积极汇报,努力推动湖南省供销系统“三会”制度建设工作取得实效。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