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许昌学院医学院模拟中心”捐赠暨揭牌仪式举行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11-19 11: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8日,“许昌学院医学院模拟中心”捐赠暨揭牌仪式在许昌学院医学院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许昌支部主委魏琦出席仪式并讲话。

捐赠仪式上,魏琦代表农工党许昌支部向“许昌学院医学院模拟中心”捐赠10万元的医疗教学物资。魏琦表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助力教育事业发展是每个企业、社会团体、每位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本次捐赠是农工党许昌支部顺应许昌“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之势,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助力全市教育事业发展的具体行动。希望许昌学院医学院的广大学子树立积极向上的人生观、价值观,珍惜学习机会,奋发图强,努力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本次捐赠受到了许昌学院医学院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大家对农工党许昌支部对该校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不负众望、积极向上、自强不息,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厚爱。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