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第十六届河南省艺术摄影展获奖名单揭晓 我市6幅摄影作品获奖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11-05 08:4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由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河南省文化馆和河南省艺术摄影学会承办的第十六届河南省艺术摄影展获奖名单揭晓,我市推荐的参展作品有6幅获奖。获奖作品目前在河南省文化馆展厅展出。

此次摄影展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紧紧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 周年这一主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以摄影的形式生动展现 70 年来新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旨在进一步推动全民艺术普及,展示中原大地新风采和中原儿女奋发昂扬的时代精神。

自今年5月开始征集摄影作品以来,河南省艺术摄影学会共征集到摄影作品7740幅(组),其中许昌市推荐的作品共有260幅。经过初评、复评和终审三轮公开公平公正的评选,共评出获奖作品160幅(组)。我市推荐的摄影作品有6幅获奖,其中何显杰的摄影作品《聚焦莲城》和孙坛的摄影作品《天匠织电网》获得三等奖,张峰的摄影作品《莲城之夜》、冯书娟的摄影作品《传统粉坊》、李继锋的摄影作品《丽川魅影》、张玉娥的摄影作品《人造金刚石车间》获得优秀奖。另外,许昌市群众艺术馆馆长蔡伟京荣获优秀组织个人奖。

“我市参展作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宣传新中国成立 70 年来的建设成就,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许昌的伟大成就为重点,着力反映许昌近年来在经济、政治、社会发展方面所取得的重大可喜变化,突出主旋律,积极向上,催人奋进。”本届摄影展许昌召集人、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许昌市艺术摄影学会主席丁爱民表示。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