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鲁道夫·沙尔平一行莅许考察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11-04 16: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鲁道夫沙尔平战略咨询交流股份公司董事长鲁道夫·沙尔平和德国达姆斯塔特应用科技大学校长拉夫·斯滕格勒莅临我市,就推动职业教育发展与合作进行考察。

达姆斯塔特应用科技大学是德国著名的应用科技类公立大学之一,在与产业界的合作发展、培养应用型人才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成熟的做法,因教学面向实际、 学生科学知识基础扎实而享有盛誉。

在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双方重点围绕骨干教师赴达姆斯塔特应用科技大学培训情况进行座谈交流。随后,拉夫·斯滕格勒以现代质量管理为主题,从教学质量、产品生产质量、创新研发质量等方面,为该院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专题讲座,展现了德国大学的教学形式和教学理念。

在许昌学院,双方就互访交流、教师培训、学生培养等进行了深入对接。拉夫·斯滕格勒与学生代表互动交流,重点介绍了该校的学科建设、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学生培养等情况,并参观了许昌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实验室。

考察中,鲁道夫·沙尔平和拉夫·斯滕格勒,对我市职业教育的办学理念和办学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继续深化中德职业教育合作,进一步加强教学、科研领域的合作,推动学生交流和教师互访,增进互信与友情。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