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十一月三日起 这些路段单向通行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11-04 08: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3日起,每日7时30分至21时,市区三八路等路段单向通行。这是昨日记者从许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获悉的。

许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对市区三八路等路段实行单向通行,按照《许昌市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许昌市中心城区污染防治管控工作方案(试行)等四项工作方案的通知》(许环攻坚办〔2019〕196号)要求,结合我市道路交通实际而决定的,目的是进一步改善市区道路交通秩序,缓解易堵路段交通拥堵,减少机动车怠速尾气排放,持续改善我市环境空气质量。

据了解,单向通行的时间段是每日7时30分至21时,路段主要是:1.劳动路(西大街至建安大道),禁止机动车由北向南行驶;2.建安大道(劳动路至北大街),禁止机动车由东向西行驶;3.北大街和安怀街(建安大道至天平街),禁止机动车由南向北行驶;4.天平街和西大街(安怀街至劳动路),禁止机动车由西向东行驶;5.清虚街(建安大道至西大街),禁止机动车由南向北行驶;6.三八路(仓库路至文峰路),禁止机动车由东向西通行,同时取消路内停车泊位;7.六一路(新兴路至七一路),禁止机动车由南向北行驶,同时取消路内停车泊位。公交车和军车(含武警车辆)、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在执行任务期间,无须遵守单向通行规定。

在此,许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民警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单向通行规定,合理规划出行路线。对违反禁令标志的机动车辆,我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采取视频监控抓拍和民警路检路查相结合的方法,依法予以严查。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