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76个物业管理试点小区全部完成打造提升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11-04 16: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一场物业观摩活动在禹州市锦绣东方小区展开,百余名物业行业人员走近方祥物业,看消防设施,察水电布局,观服务体系,学管理制度……

这是我市今年开展的物业服务小区规范化管理提升年活动的一部分。作为2019年重点民生实事之一,我市今年开展物业服务小区规范化管理提升年活动,着力打造76个物业服务规范化管理小区(含老旧住宅小区),其中,禹州市10个,长葛市12个,鄢陵县6个,襄城县4个,魏都区18个,建安区7个,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3个,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2个,东城区14个。目前,这76个试点小区已全部完成打造提升,提高了物业服务质量,提升了业主幸福指数和满意度。

为做好此项工作,我市建立了物业服务企业信用评价体系,印发了《许昌市物业服务企业信用管理办法》,开展物业服务企业信用等级评定,构建“诚信激励、失信惩戒”机制;要求各县(市、区)严格按照《许昌市物业服务小区规范化管理标准》,积极打造物业服务规范化管理试点项目;开展各类规范化管理提升活动,市、县(市、区)物业行政主管部门分别组织开展了物业服务项目消防安全暨防汛应急演练活动、物业服务企业消防安全专题培训、物业行业人员法律法规和专业技能培训学习、物业规范化管理考核等工作。

同时,我市加大物业服务现场观摩学习活动的力度,以充分发挥试点引领作用,推广先进经验和做法。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