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机关事务中心组织召开“担当作为”专题研讨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11-01 15:4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30日,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安排,市机关事务中心班子成员围绕“担当作为”开展专题研讨,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保化主持召开,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家首先学习了丁同民部长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第二次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交流了各自对“担当作为”的认识和理解,结合工作实际着重交流研讨了如何守住公职人员的初心,担负起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使命。

会上,班子成员围绕“担当使命”进行分别发言,就如何强化责任意识,勇于担当;如何强化学习意识,善于担当;如何强化奉献意识,乐于担当;如何强化敬畏意识、廉洁担当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这次交流研讨,大家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对“担当作为”有了更深的理解。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