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华为5G折叠屏手机Mate X、 Mate30系列 5G体验大礼包来了!许昌移动将举办5G终端品鉴会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10-31 08:5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30日,记者从许昌移动获悉,11月2日、3日,许昌移动将在东城区营业厅和七一路营业厅举办5G体验活动暨5G终端品鉴会。届时,科技感十足的5G体验区、品牌丰富的5G手机、优惠的促销活动等将会给大家带来一场5G盛宴,赶快来尝鲜吧!

10月份,一再推迟华为首款折叠屏智能手机HUAWEI Mate X国行版终于发布,备受关注。如今,这款手机来到许昌了。Mate X在今年2月份的MWC上发布过,它采用鹰翼式折叠设计,通过华为自主研发的铰链技术,实现一体化的折叠形态,闭合后是6.6英寸大屏手机,展开后为8英寸平板,5.4毫米轻薄厚度。Mate X配备了4500mAh电池,支持55W超级快充,30分钟充电85%,存储上它采用8GB+512GB的配置。此外,华为还提供首次保外维修享受5折优惠,2699元碎屏保供消费者选购。此次华为Mate X国行版发布,从配置来看,不仅将结构进行了改善,而且搭载了麒麟980芯片,支持NSA和SA的5G双模智能手机,同时支持双卡双待,兼容全球主流5G/4G网络标准。

此外,还有Mate30 5G手机也将“登陆”许昌,首款5G双模,被称为5G核弹级爆品。“这款产品搭载的是目前为止唯一一款旗舰5G双模SoC产品,华为Mate30系列已经非常棒了,再加上5G全网通,我觉得是对得起‘核弹级爆品’这个词。”相关负责人表示,性能强大的5G芯片是华为Mate30系列5G版的最核心优势。它有着非常高的起点,搭载了全球首个旗舰5G双模芯片麒麟990 5G,支持SA(独立组网)和NSA(非独立组网),而且这款芯片用的是业界首款采用7nm+ EUV极紫外光刻工艺的芯片,处理器集成了多达103亿个晶体管,高于苹果A13芯片的85亿个晶体管数量。更令人惊喜的是,麒麟990 5G集成5G调制解调器芯片,是第一代可以称为5G手机SoC(系统级芯片)。

许昌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许昌移动举办5G终端品鉴会,希望大家能进一步增加对5G的了解,品鉴代表全球领先科技的5G新品、智慧互联融合产品,为现代快节奏生活带来时尚与便利。同时,许昌移动将继续加快5G网络基础设施建设步伐,发挥在用户规模、网络能力、平台构建、资源协调等方面的优势,让用户真正体验到“5G改变社会”。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