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许昌市人民政府 致全市环卫工作者的慰问信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10-28 08:3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全市环卫战线的同志们:

金秋十月、硕果飘香。在这美好时节,我们迎来了河南省第二十二届环卫工人节。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市政府谨代表全市人民,向奋战在环卫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向关心、支持环卫事业的职工家属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诚挚的感谢!

环卫工作是一项光荣而崇高的事业。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没有你们的辛勤劳动,就没有城市环境的清洁美丽,就没有市民生活的安逸舒适”。长期以来,全市广大环卫工作者持续发扬“吃苦、敬业、奉献”的环卫精神,冬战严寒、夏战酷暑,披星戴月、栉风沐雨,在最脏、最苦、最累的工作岗位上,用勤劳的双手和辛勤的汗水,创造了整洁、舒适、优美的城市环境。特别是在我市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等重点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赢得了广大市民的赞誉和全社会的尊重,无愧于“城市美容师”的光荣称号!在此,衷心地向你们道一声:辛苦了!

当前,我市正处于加快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的关键时期,改善市容市貌,提升城市品质,赋予了环卫工作者更加崇高的时代使命。希望全市广大环卫工作者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不断提高环卫服务质量,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力争在平凡而光荣的岗位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为加快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作出新的贡献,让人民群众共享更好、更大、更多的城市发展成果!

没有环卫工作者,就没有城市的干净整洁,就没有人民的幸福生活。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环卫工作,积极改善环卫工作者的工作生活条件,切实保障环卫工作者的合法权益,努力为环卫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广大市民要增强文明意识、公德意识、环境意识,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尊重环卫劳动,维护环卫成果,关注环卫事业,共同建设更加洁净、更加靓丽、更加宜居的美丽许昌。

最后,祝全市广大环卫工作者节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许昌市人民政府

2019年10月26日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