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全省稳外贸政策宣讲会(许昌站)举行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10-23 08: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全省稳外贸政策宣讲会(许昌站)举行。市直有关委局、各县(市、区)商务部门有关领导、外贸企业有关负责人等200多人参加了会议。

据了解,此次全省稳外贸政策宣讲会(许昌站)的目的是帮助我市外贸企业尽快了解国家和省出台的应对贸易摩擦、促进外贸稳定增长政策,指导我市外贸企业利用商务、海关、税务、保险、银行等部门出台的支持政策,应对困难,尽快走出低谷、回稳向好。

省贸促会副巡视员胡金宝就当前我国面临严峻的外贸形势进行了深刻分析,对下一阶段外贸工作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省商务厅、省贸促会、省税务局、省外汇管理局、郑州海关、中信保河南分公司、全球贸易通、浙商银行郑州分行、豫满全球等单位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外贸政策宣讲。

宣讲团成员结合自身业务实际,就贯彻落实国家稳外贸20条政策措施和本单位创新举措进行了解读,通俗易懂,务实管用。会后,各参会企业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干货多,操作性强,通过专家的详细讲解、答疑解惑,受益良多,不仅了解了各项稳外贸政策措施,还为企业更好地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保障。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