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市今年下半年政务开放日活动即将举行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10-23 08: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我市将于10月28日(星期一)上午举行2019年下半年政务开放日活动,有意参加的市民,可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市政府门户网站预约报名。

据悉,此次政务开放日活动开放内容为查看河湖水系管护情况、许都路小学,参观许昌市社会福利院、许昌市政务云中心等。在许昌工作、生活、学习的许昌人和关心许昌经济社会发展的非许昌籍人士,有意参加的即日起至10月25日12时前,编辑个人信息(包括:姓名、性别、身份证号、手机号码)发送至电子邮箱xcsgkb@126.com进行报名。工作人员将根据报名情况,审核确定参加活动人员,在市政府门户网站通知公告栏目公示,并电话通知入选人员参加具体活动事宜。在活动中,各相关单位将积极开门纳谏,认真听取并反馈大家的意见、建议,问需问计问效,听民意、察民情、解民忧。

市政府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政务开放日活动,不仅将开放广大市民平时看不到、不熟知、想参与的办公场所和工作场景,实现政务开放对政府运转流程、管理服务过程的广泛覆盖,还将请各责任单位在开放日现场,广泛收集市民需求反映和意见、建议,引导群众有效参与到城市治理中来,构建共建、共治、共管的良好社会氛围。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