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再吹“文明”创建号角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10-23 08: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2日下午,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省级文明校园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吹响了新一轮“文明”创建的号角。

2017年1月,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被评为市级文明标兵单位,此后连年保持此项荣誉。在此过程中,该校始终坚持“奖牌拿到手,创建不松手”,一以贯之地抓好精神文明建设。今年9月,文明校园创建被正式提出。为保障创建工作顺利推进,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出台了《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实施方案》。根据安排,该校将对标省级文明校园各项标准,切实加强思想道德建设,着力推进领导班子建设,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大力开展校园文化建设,有序推进校园环境建设,持续加强活动阵地建设,推动创建工作深入开展。该校提出做到 “三全”,即“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开展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并将之作为全面提升内涵建设和管理水平的总抓手,细化目标和措施,形成制度化、规范化、常规化的工作模式。

在10月22日举行的推进会上,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袁海涛表示,“‘许职人’将团结一心、众志成城,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地完成各项任务,实现创建省级文明校园目标,推动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