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128种“许昌味道”亮相省驻村第一书记扶贫成果展销中心 我市10多名优秀驻村第一书记当上“推销员”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10-21 08:5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这是俺村自产的槐花蜜,纯天然无添加,您尝尝味道咋样?”10月19日,省驻村第一书记扶贫成果展销中心启动仪式暨产销对接会在郑州举行,我市10多名优秀驻村第一书记当上“推销员”,向采购商介绍“许昌味道”。

按照中央关于建立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长效机制的要求、充分展示驻村第一书记在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中取得的丰硕成果、积极搭建驻村第一书记扶贫产品长期产销对接平台,省委组织部、省商务厅、省扶贫办联合发起,爱心企业河南国合供应链有限公司无偿提供场地,共同成立了省驻村第一书记扶贫成果展销中心。展销中心以省辖市为单位设18个展厅,用来长期展示推介全省驻村第一书记扶贫成果,力求把最具地域特色、创新创意的好产品选出来、推介好,把最具发展潜力、竞争优势的好品牌推广开、销售好,巩固提升驻村第一书记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成效,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为更好地展示我市驻村第一书记扶贫成果,前期市委组织部会同市扶贫办、市商务局等单位,认真做好展馆设计建设、展品收集筛选、简介解说及运输布展等工作,坚持优中选优、突出特色,力求把我市最具地域特点、竞争优势和发展潜力的好产品、好品牌选出来、展示好、推广开。活动现场,我市展厅按县(市、区)设置5个展区,参展驻村第一书记带来扶贫产品128种,玫瑰葡萄、软籽石榴、蜂胶蜂蜡、石碾小米等“许昌味道”琳琅满目,吸引了众多采购商前来咨询洽谈。

此次产销对接会为期5天。根据活动安排,我市扶贫产品签约活动将于21日16时举行,届时将组织全市100名驻村第一书记到现场观摩学习,确保我市驻村第一书记扶贫成果展取得实效。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