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市120余名选手在“学习强国”上展开“知识对决”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10-21 08:5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经过前期的选拔,10月15日下午,来自我市各县(市、区)、市直各单位的120余名优秀选手出现在了许昌市“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决赛现场,15时整选手们展开了激烈的“知识对决”。

此次“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由市委宣传部主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群众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主动性、积极性。此次挑战赛将评选出全市“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达人5名,答题挑战能手10名,挑战达人将代表我市参加省委宣传部组织的全省“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决赛。

本次比赛依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挑战答题进行,参赛选手登录“学习强国”App,在“挑战答题”板块进行答题,90分钟内答对题目多者获胜,选手需将答题成绩手机截图发送至“许昌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选手群”作为成绩凭证。

比赛现场气氛紧张、热烈、活泼,大家运指如飞,熟练答题。最终,来自禹州市的选手李沛沛以59分钟答完挑战答题题库内1077道题,夺取本次挑战赛的第一名。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