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10-10 08:3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连日来,按照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要求,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认真谋划,细化措施,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一是学习教育“实”。自9月16日开始,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全体党员每天上午集中学习,下午进行自学。局党组书记、局长亲自主持每次的集中学习,带头领学,带头研讨发言,班子成员发挥示范作用,其他党员积极跟进,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努力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二是谋划标准“高”。按照市委《关于在全市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提高工作标准,认真研究制订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细化制订了主题教育每月主要任务、每周工作计划,报送市委巡回指导组审定,并请市委巡回指导组每周现场指导,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

三是结合工作“紧”。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结合主题教育,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和优化政务环境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工作创新,实行“建、管、用”分离,推动成立数字莲城公司,对市信息化项目进行集约化建设;积极推进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和“互联网+监管”系统建设,构建市、县、乡、村四级便民服务平台,实现政务服务事项“市县乡通办”“多点可办”“同城通办”,努力解决群众办事难、办事慢、办事繁的问题。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