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市今年农村危房改造已完成1500户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10-09 08:3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9年,许昌市确定年度危房改造目标任务为1243户(含省定目标1132户),其中C级548户、D级695户。市住建局紧盯4类重点对象的身份信息比对、危房等级的鉴定、危房改造“三级审批,两级公示”制度执行、改造标准、质量安全、资金拨付和使用等关键环节,指导各县(市、区)严格程序、认真把关。截至7月底,1243户改造任务已全部完工。

同时,市住建局于7月份启动农村危房改造暨清零行动大调研活动,在深入各县(市、区)调研年度目标任务落实情况及危房改造质量情况的同时,对全市所有的建档立卡贫困户等4类对象开展了“地毯式”排查和住房安全性鉴定,又确定清零任务626户(C级292户,D级334户)。按照“达到C、D级的立即实施改造,11月底前全部完工,12月底前全部完成竣工验收,确保年底前完成真正意义上的危房清零”的工作目标,市住建局实施网格化管理模式,通过建立市域网格和县域网格,市级分包到乡镇,县级分包到村,明确职责、夯实责任,推动工作落实。截至9月29日,全市清零任务626户,共开工443户,完工257户。至此,全市今年已完成农村危房改造1500户。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