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许昌中心汽车站国庆期间发送旅客近五点八四万人次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10-09 08:4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十一”黄金周期间,许昌中心汽车站广大干部职工放弃节日休息时间,奋战在运营一线,方便广大旅客乘车出行。

今年“十一”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许昌中心汽车站按照“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庆大庆”的要求,制订工作方案,规范客运秩序,完善服务保障,落实安全责任,为旅客提供了安全、便捷、优质、高效的乘车环境。

该汽车站负责人介绍,今年“十一”黄金周有如下特点:“一头一尾”呈现客流高峰,客流主要集中在10月1日和7日;以旅游流、探亲流、学生流为主;10台自助售票机和面板售票机方便旅客购票,降低了人力成本;本着“先重点、后一般,先干线、后支线”的原则,根据客流量、流向、流时,调整班次密度,及时增开加班车。

国庆期间,许昌中心汽车站累计投入客运车辆426台,平均日发班车630班,安全输送旅客近5.84万人次,未出现旅客滞留现象。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