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团市委组织开展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10-08 08: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扎实推进团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团市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全市团员代表500多人在市烈士陵园举行“缅怀革命先烈守初心·传承红色基因担使命”暨“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现场,500多名党员干部、团员青年代表面向革命烈士纪念碑列队肃立,奏唱国歌,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随后,团员代表在国旗下进行演讲,号召团员青年以实际行动坚守爱国之情、恪守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来自建安区公安局、革命烈士高富本生前的战友,为团员青年讲授微团课。全体团员在现场重温了入团誓词。简单而庄重的纪念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

团市委书记何东亚说,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之际,我们开展此次活动,旨在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初心如磐;传承红色基因,使命在肩;珍惜大好时光,练强本领。要时刻铭记光辉历史、传承革命精神,不忘跟党初心、赓续红色血脉,深怀家国情怀、增强素质本领,以青春之伟力、信念之动力担起时代重任,实现人生价值;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追逐个人理想,成就美丽人生。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