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许昌至信阳高速公路项目投资协议签约仪式在郑举行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9-30 17: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9日下午,高速公路“双千工程”许昌至信阳高速项目投资协议签约仪式在郑州举行,省交通运输厅刘兴彬厅长出席仪式并讲话,许昌市人民政府赵庚辰副市长,市交通运输局郭栋超局长及4个地市的分管市长和交通局长,河南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社会资本方联合体成员在现场签订了协议。

签约仪式上,刘兴彬厅长指出,我们举行许昌至信阳高速公路PPP项目投资协议签约仪式,不仅为河南省高速公路“双千工程”第三批项目开工目标顺利实现开了个好头,也是全省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一个里程碑,一件大好事,是落实省委王国生书记7月2日来厅调研时强调的“中部要崛起、河南要出彩、交通须先行”的指示精神的重大体现。

许昌、漯河、信阳、驻马店等项目沿线政府,近年来不断优化投资营商环境,高度重视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在本轮“双千工程”项目推进中,更是积极落实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行动迅速、高位推动、精准施策,强力推动各项前期工作,为“双千工程”PPP项目的推进起到了示范引领的榜样作用。项目开工后,许昌、漯河、信阳、驻马店4市要加强协调保障工作,积极配合临时用地等手续办理,加快推进征地拆迁等工作,为项目提供良好的建设环境,向省委省政府、全省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双千答卷”,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