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农机局:迎国庆不忘初心,送温暖牢记使命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9-30 17: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迎国庆不忘初心,送温暖牢记使命。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庆到来之际,9月29日,市农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易海虹带领党员同志携带慰问品,走进文峰街道游园社区,看望慰问困难党员、退役军人,送去党的温暖和市农机局党员同志的节日祝福。

 

在游园社区党总支副书记刘瑜等社区工作人员陪同下,易海虹副局长一行首先来到文峰路乡镇企业局家属院赵和平家。赵和平夫妇是企业退休职工,儿子赵鹏重病残疾,家里生活困难。易海虹副局长勉励赵鹏自强自立,祝他早日恢复健康,希望赵和平一家日子越过越好。

 

在绿城小区,党员同志们走进张守毅家。87岁高龄的张守毅是一名老党员、退役军人,曾参加过抗美援朝,身体健康、精神矍铄。大家促膝谈心,共叙祖国几十年来的巨大变化和发展成就。易海虹副局长感谢他为革命事业作出的贡献,祝他吉祥幸福、健康长寿。

 

建安大道水厂家属院的刘志国,已经86岁高龄,是新中国第一批飞行员。大家坦诚交流,畅谈国防和军队建设成就。易海虹副局长感谢这位老党员、老军人对军队和地方建设作出的贡献,对他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并祝愿他家庭幸福、健康长寿。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