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上党课学先进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许昌市民政局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9-29 17: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7日下午,许昌市民政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成员段华珍同志莅临指导,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宏恩主持会议。

为深化学习教育成效,许昌市民政局进一步丰富教育形式,以“微型党课”为载体,邀请局属支部优秀宣讲员为大家上微型党课,2名宣讲员分别以《五星红旗》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作宣讲,内容结合实际,紧扣时代与社会发展的脉搏,用小故事诠释大道理,用小话题撬动大主题,凝聚思想共识,汇聚精神力量,让全体党员有所思、有所悟,引发了强烈的思想共鸣。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影片《黄大年》。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桂勇翔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和以案促改专项工作,以“以案明纪 心中有戒 让前车之覆成为后车之鉴”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党课内容生动深刻,以小见大,深入浅出,入情入理,不仅从主观、客观两个方面分析了违法案件发生的原因,还从加强政治学习、强化宗旨意识怀、严格行为操守、厚立从政之德四个方面指出了扶正祛邪、正本清源的路径,令在场人员受益良多,获益匪浅。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