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市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理论研讨会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9-29 08: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6日,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联合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理论研讨会。 会上,市委党校、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市民政局、市卫健委、市交通运输局、市文广旅局、市农业农村局、许昌报业传媒集团等单位负责同志,许昌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等,回顾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取得的辉煌成就,畅谈本部门、本单位的经验,明确下一步目标,为推动许昌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赵献东在会上指出,新中国成立70年来许昌取得的成就,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优势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势。70年的光辉历程是许昌人民思想不断解放、理论不断创新、改革不断深化、发展不断跨越的历程。回顾过去、展望未来,我们充满信心、激情满怀。我们要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围绕我市加快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在践行新发展理念上为全省“探索路径、打造样板、走在前列”,围绕市委、市政府推动高质量发展出台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进行深入研究,为破解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难题献计献策,为实现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