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委宣传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9-20 08: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7日下午,市委宣传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邀请市税务局退休干部苏金昌作专题报告。

今年67岁的苏金昌有着45年党龄,2014年入选“河南好人榜”,2015年被评为“最美许昌人”,2017年被全国老龄委授予“全国爱老敬老助老模范人物”称号,今年被评为许昌市“优秀党员”。报告会上,苏金昌用平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真挚的情感,讲述了组建爱心艺术团走遍全市80个乡镇的中心敬老院、30多个敬老分院、20多个老年公寓,为老人们送欢乐、送温馨、送文化的点点滴滴,讲述了一名老党员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真实故事,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市委宣传部的党员干部在聆听报告后纷纷表示,学习榜样、争做表率,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他们将积极投身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中,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以主题教育为动力奋力干好工作,以工作实效检验教育成果,为我市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贡献力量。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