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同唱国歌 集体签名 许昌市救助管理站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9-19 17: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引导广大民众深刻认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举世瞩目伟大成就,争做有理想、有担当、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新时代奋斗者,9月17日上午,许昌市救助管理站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举行“同唱国歌 集体签名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

全体职工在党员职工田小宝同志毛笔书写的“庆祝新中国70周年华诞 奋进新时代共圆中国梦”条幅上纷纷签上自己的名字,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与热爱。

随后,在市救助管理站站长胡建民的带领下,全体职工高唱国歌,“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中华民族到了最危险的时候,每个人被迫着发出最后的吼声,起来 起来 起来……”,大家手持国旗用嘹亮的歌声表达着深切的爱国情怀。

今天,中华人民共和国已经崛起,唱响国歌,铭记历史,中华民族的坚强斗志和不屈精神永远不会被磨灭。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