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9-19 08: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6日,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袁海涛,党委副书记、院长谭水木参加会议。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为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会前,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全市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制订工作方案,对全校主题教育工作作出部署。会上,袁海涛作动员讲话。他要求,深入学习,提高认识,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体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扎实实组织好开展好主题教育;把准目标,细化举措,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牢牢把握“四个贯穿全过程”,以务实的行动、翔实的举措,确保不虚不偏不空不走过场;加强领导,落实责任,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严格按照主题教育工作方案,高标准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优秀党员教师代表作了先进事迹发言。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