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许昌专场新闻发布会后 中央、省级等媒体纷纷聚焦许昌 “点赞”许昌 向世界发布“许昌成就” 传递“许昌声音”—— “且看高质量发展许昌样板”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9-12 08:3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从历史文化之乡到智造宜居之城”“且看许昌高质量发展样板”……9月11日举行的“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许昌专场上,“出彩许昌”赢得了中央、省级等媒体的广泛关注,各大报纸、电视台、网站、客户端用激昂的文字、生动的图片和精美的视频,倾情展示了许昌大地的新发展、新变化。

新华网在报道中浓墨重彩地写道:“许昌着力打好具有许昌特色的‘四张牌’,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等各项工作。如今的许昌,正在高质量发展之路上迈出坚实步伐。”

中国网以《奋斗70年 河南许昌打造智造之都宜居之城》为题,展现了许昌70年来取得的六大变化:“2018年,许昌市生产总值2830.6亿元,是1949年的475.6倍……”

香港《经济导报》在报道中展现了70年来的许昌巨变,凸显了许昌在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中的探索和实践。

大公中原网连发三篇报道“点赞”许昌,在《25个对德项目落地许昌 成功嫁接“德国质量”》中,报道了许昌作为一个内陆城市,在对外开放方面蹚出一条新路子;在《当好企业发展“守夜人” 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中,报道了许昌坚持“政府做好围墙外的事,企业做好围墙内的事”,全力优化营商环境的经验做法。

大河客户端以《“智造之都宜居之城” 且看许昌高质量发展样板》为题,报道了许昌在70年栉风沐雨中取得的累累硕果,展望道:“许昌市将不断丰富‘宜居之城’的内涵,让人民群众生活得更有质量、更有质感,真正实现居者心怡、来者心悦。”

大河网在《兼具智慧与颜值!看许昌如何为百姓圈起幸福感、获得感》中写道:“承载了半部《三国演义》的许昌,如今,制造与智造比翼齐飞,民营经济领跑‘加速度’,天蓝、地绿、水清获居民点赞……”

东方今报在报道中写道:“许昌:从历史文化之乡到智造宜居之城。这座曾经的‘文化之乡’,已经发展成一座光芒闪耀的‘智造之都’‘宜居之城’。”

网友思微罗留言赞叹道:“改革开放以来许昌变化太大了,城市变靓了,环境更美了,值得点赞!”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