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市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大赛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9-11 08: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0日上午,我市在许都广场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大赛,来自市直和驻许单位的17支代表队参加了大赛初赛。

本次合唱大赛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总工会、市直机关工委共同主办,市广播电视台承办,旨在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唱响伟大祖国好、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大力倡导许昌诚信、包容、创新、开放的人文精神,通过合唱大赛,激励全市人民勠力同心、艰苦奋斗、负重前行、奋勇争先,把伟大旗帜举得更高、出彩旋律奏得更响、精神动力鼓得更足,为打造“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实现许昌在中原更加出彩中走在前列营造氛围,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大赛分为初赛、决赛等阶段。各县(市、区)、较大系统单位自行组织各自地域或系统内的合唱活动;市直和驻许各单位,单独或联合组队参加市里统一组织的初赛。9月中旬,根据前期比赛成绩选取若干代表队进行决赛,根据决赛成绩评出组织工作奖、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优秀奖若干。9月下旬,还将选出若干表现比较优秀的代表队在许都大剧院进行展演。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