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许昌市消防支队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9-11 08: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切实做好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式期间的消防安全保卫工作,按照总队的统一部署,9月8日晚,许昌市消防支队组织开展消防安全集中夜查行动。

此次行动主要对各类大型商业综合体、酒店、电影院、KTV等夜间营业场所开展检查,重点对各场所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微型消防站建设,场所内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备齐全且完好有效,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且持证上岗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依法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要求各相关场所负责人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

检查组嘱咐各场所消防安全责任人、负责人在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期间,切实落实好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认真履行消防安全职责,进一步加强日常防火巡查检查,积极开展消防安全隐患自查自纠,规范用火用电用气管理,定期组织员工进行消防安全培训和灭火疏散演练,全力确保单位消防安全。

在此次夜查行动中,全市共成立检查组16个,出动检查人员36人,检查单位139家,发现火灾隐患397处,督促整改火灾隐患351处,有效确保了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式期间的消防安全。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