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违反大货车入市规定及严控要求 我市对违规车辆及单位作出处罚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9-09 08:3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6日,记者获悉,市污染防治攻坚办通过调查及巡查发现,多台车辆违反大货车入市及严控要求而入市。依据《许昌市大货车入市通行证暂行管理规定》(以下简称《管理规定》)和《关于全面加强9月份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决定对违规车辆及单位作出处罚。

长葛金诺商砼车牌号豫K14089、豫K20237、豫K78000、豫K57068、豫K32279、豫K59119、豫KA0992、豫K75802的普通吊车等车辆,为非商砼作业车,掺杂在“商砼罐车联办单”内办理长期通行证,这些车辆车身有“电力抢修”字样,在中心城区禁行路段到处违规作业。我市对长葛金诺商砼停办入市通行证一个月,吊销上述车辆入市通行证。

8月31日晚,市污染防治攻坚办督导组检查发现,车牌号为豫KE3128(豫KQ527挂)的粉装罐,正在通过仓库路、新兴路(仓库路至南关大街段)监测站国控站点禁行路段,严重违反了《管理规定》第五条、第六条之规定。我市对长葛市鸿达运输公司停办入市通行证一个月,吊销上述车辆入市通行证。

9月5日,市污染防治攻坚办督导组检查发现,许昌鼎城混凝土建材有限公司车辆带泥上路,企业门前道路积尘严重,车辆经过,路面扬尘,严重违反了《管理规定》第五条、第六条之规定,我市对许昌鼎城混凝土建材有限公司停办入市通行证一个月。

9月5日晚,车牌号为豫K93700的车辆,使用假通行证擅闯禁行卡点,严重违反了《管理规定》第五条、第六条之规定。我市对该车辆所在单位许昌宏翔物流有限公司停办入市通行证一个月,并将上述车辆移交公安机关调查假证来源。

9月5日,市污染防治攻坚办督导组检查发现,南环路长村张乡附近,车牌号为豫K96191的渣土车,无渣土准运证,重点管控期间车辆未封存,严重违反了《管理规定》第五条、第六条之规定。我市对该车辆所在单位和德顺运输有限公司停办入市通行证一个月。

8月22日,市污染防治攻坚办督导组检查发现,车号为赣C7B381、豫A0067V、豫A5708X的渣土车,从许州路与前进路交叉口停车场出场时带泥上路;9月5日,市污染防治攻坚办督导组检查发现,车牌号为豫KE9612的渣土车,重点管控期间未封存,在中心城区道路行驶,严重违反了《管理规定》第五条、第六条之规定。我市对这些车辆的所在单位金科公司停办入市通行证一个月,吊销上述车辆入市通行证。

市污染防治攻坚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我市大气环境污染形势严峻,相关单位要严格遵守市委、市政府和上级有关部门的规定,严格执行《管理规定》等文件要求,以免影响单位正常运营,带来不必要的损失。市污染防治攻坚办将持续加大巡查力度,若再次发现违规行为,将采取更加严厉的惩罚措施。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