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市举行离退休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文艺汇演 丁同民观看演出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9-04 08: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3日,我市举行离退休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文艺汇演,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丁同民观看演出并致辞。

丁同民在致辞中说,广大离退休干部是许昌经济社会改革发展的亲历者、参与者、见证者,为许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广大老干部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持续关心和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工作,积极发挥余热,奉献社会,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举办这次汇演活动,既是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政治和社会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的体现。希望广大离退休干部珍惜光荣历史,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为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许昌广播电视台主办,市老干部大学承办。《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家乡美》《老干部大学——亚克西》《在这里,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梨花颂》……演出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用自己精心创作和编排的节目,颂扬党的丰功伟绩,讴歌祖国的繁荣昌盛,充分表达了广大离退休干部对党和国家的衷心祝福和无限热爱。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