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市16家社会养老机构成功“评星”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9-03 08: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许昌养老机构哪家服务质量好,记者从我市8月29日举办的社会养老机构星级授牌仪式上获悉,全市养老机构星级评定结果公布,陶然养老院等16家养老机构入选。

随着社会发展,我市养老服务需求快速增长,养老机构成为老年人社会化养老的重要方式。此次星级评定旨在加强我市养老机构的规范管理,树立一批具有引领示范作用的养老机构,从而带动全市养老机构质量以及养老服务水平的提高。

自今年4月以来,市民政局在全市组织开展养老机构星级评定工作,委托老龄产业协会依据《许昌市社会养老服务机构星级管理办法》对全市申报且符合评星条件的25家养老机构开展实地评估、复检抽查和审核确认,最终有16家养老机构达到星级评定标准。其中,三星级养老机构9家、二星级养老机构7家。

市民政局负责人表示,希望被评为星级的养老机构发挥典型引领作用,增强社会责任意识,完善规章制度,强化内部管理,争取达到更高一级的星级标准;其他养老机构积极向被评定为星级的养老机构学习,认真自查自纠,加大整改力度,力争早日成为星级养老机构,让更多的老年人安心颐养天年。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