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第六届“中国诗歌春晚”将在我市设立分会场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9-02 08: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记者获悉我市“逸鹤斋”签约“中国诗歌春晚”,2020年“中国诗歌春晚”也将在我市设立分会场。

中国诗歌春节联欢晚会(简称“中国诗歌春晚”)创办于2015年,是由中宣部批准,中国屈原研究会和中国诗歌研究中心联合举办的弘扬经典传统文化,树立民族文化自信,庆贺中华民族传统新春佳节而举办的文化活动,一年一届,已成功举办了五届。

“逸鹤斋”是我市一家为推广普及传统文化而创办的公益大讲堂,自创办至今已开设相应公益课10余期,培训学员900余人,“逸鹤斋”用自己的努力和坚持证实了传统文化的魅力,也在用实际行动传承、传播我们引以为傲的传统文化。

据了解,2020年第六届“中国诗歌春晚”将在我市设立分会场,这也是“中国诗歌春晚”第一次走进许昌,届时将通过中央电视台、中央电视台网、“中国诗歌春晚”官网等向全国乃至全世界宣传推介许昌的特色文化。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