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建投公司与国开行河南分行签订贷款合同 43.8亿元贷款助力郑许市域铁路建设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8-19 08: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14日,郑许市域铁路许昌段项目的首笔贷款合同,由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与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签订,共计43.8亿元。这也是国开行与我市合作以来单笔授信额度最大、单笔发放最多的贷款项目。

此前,国开行关于郑许市域铁路许昌段项目的贷款已于6月21日通过总行审批,贷款批复总额达68亿元。根据项目推进情况,68亿元中的43.8亿元目前已符合放款条件、签订了贷款合同;待项目后续手续齐全后,余款将在后续合同签订后拨付到位,继续支持郑许市域铁路建设。

据悉,郑许市域铁路许昌段项目是省重点工程,是我市推进郑许一体化的先导工程。为做好项目资金保障,市郑许一体化发展工作办公室积极协调各部门办好前期手续、备齐申贷要件,推动项目尽早满足银行放款条件。在其统筹协调下,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向国开行申报了项目贷款并获批,助力郑许一体化加快推进。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