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环保课堂进校园争做环保小卫士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7-23 08: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普及生活垃圾分类知识,规范生活垃圾分类投放行为,把生活垃圾分类四进(进校园、进机关、进社区、进家庭)活动落到实处,721日,市环卫处联合市毓秀路小学举行了生活垃圾分类放,共建文明新许昌主题活动。

活动中,市环卫处工作人员向师生们发放了生活垃圾进校园宣传页和致全市中小学的一封公开信,并从什么是垃圾、垃圾去哪儿了、我们应该怎么办、垃圾污染的危害、垃圾分类的标识等方面,向大家讲授了生活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呼吁广大师生学会垃圾分类,自觉进行垃圾分类,成为垃圾分类的积极响应者。在游戏问答环节,孩子们积极参与,对厨余垃圾、废旧电池等如何分类投放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并表示要争做践行绿色生活、保护生态环境的环保小卫士。

市环卫处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生态环保、垃圾分类以及人与自然和谐关系与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希望孩子们和广大家长能够从身边小事做起,通过小手拉大手,带动家庭开启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共同呵护美丽家园。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