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河南自然资源好故事”演讲比赛豫南赛区选拔赛在我市举行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7-23 08: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8日,“河南自然资源好故事”演讲比赛豫南赛区选拔赛在我市举行。来自我市和信阳、漯河、驻马店4个省辖市以及2个直管县的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赛场上,12名选手分别以《牢记使命 情系王庄》《窗口里的风景》《我们身边最可爱的“自然资源人”》《植根山乡 实干出彩》《我们单位的“老汪”》等为题进行了演讲,并辅以视频、音频、图片、文字,讲述身边先进典型不畏艰险、立足岗位、爱岗敬业、忘我工作的感人事迹,展现了“自然资源人”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踏实苦干、勇于创新的执着追求。演讲比赛主题鲜明、气氛热烈,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表达了“自然资源人”对党、对祖国的真挚情感,对自然资源事业的无限热爱,抒发了“自然资源人”不忘初心、干事创业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此次演讲比赛由省自然资源厅主办,省国土资源科学研究院承办,旨在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去、往实里走,总结各领域的先进经验和先进事迹,宣传不同岗位涌现出的先进典型,讲出好故事、传递正能量,真正形成“人心齐、风气正、干劲足、出彩浓”的良好局面。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