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市召开郑万、郑合高铁联调联试前许昌段护路联席会议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7-22 08: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郑万、郑合高铁河南段将于8月联调联试。7月19日下午,我市召开郑万、郑合高铁联调联试前许昌段护路联席会议,部署郑万、郑合高铁许昌段护路联防工作及联调联试期间护路保障工作,保障高铁新线在许昌境内安全畅通。

郑万、郑合高铁是国家重点建设项目,在我市途经4个县(市、区)、23个乡(镇、街道办事处)、144个村(社区),设4个高铁站。会上,沿线各地各部门详细汇报了郑万、郑合高铁许昌段安全隐患排查摸底情况,新站派出所筹备情况以及高铁护路宣传情况。

就进一步做好郑万、郑合高铁许昌段护路联防工作,会议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努力打造郑万、郑合高铁许昌段护路联防示范线;二是加快人防技防建设,扎好高铁新线路地联合的“安全篱笆”;三是及时消除隐患,做好高铁新线的“清场助力”工作;四是强化路地协调联动,完善联席会议、联防联治等制度,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形成路地联手、齐抓共管的铁路护路联防工作格局;五是强化督导检查,对工作不力、措施不到位、落实不尽力的单位和个人,严格追究责任,确保郑万、郑合高铁许昌段安全畅通。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