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2019年中招第二、第三批录取工作开始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7-22 08: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昨日,2019年中招我市第二、第三批录取工作同时开始,许昌二高504.2分,许昌实验中学484.8分,市三高438.8分,市五高375.9分,市八中384分,市东城高中370分,许昌宇华实验学校370分。上述7所学校将于今日发放录取通知书,明日学生报到。

据了解,今年我市的分配生名额仍然按照统招生计划的50%执行。录取办法是在统招生分数线以下50分内,从具有分配生资格的学生中,依照从高分到低分的原则录取,直至完成录取指标,分配生指标不得突破。许昌二高、许昌实验中学、市三高各校针对市区初中的录取分数线,可在微信公众号许昌微报(微信号:xuchangweibao)上查看。

需要提醒广大家长及考生注意的是,各普通高中将根据录取结果,及时将录取通知书发放到每位考生手中。考生接到录取通知书后,要在规定时间内到高中学校办理入学手续。被普通高中录取的考生只有按时报到,才能取得学籍。

同时,从2016年开始,我省取消择校生和择校费,严禁学校招收借读生、旁听生。各学校也将严格按照录取批次分阶段进行录取,不得提前招生、提前发放录取通知书。考生及家长一定要根据官方发布的信息报到,以防被骗。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